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快乐的种子
信息来源: 作者:闫思梦 时间:2021-11-28 15:29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3日,托班的小朋友进行了入园以来的第一次种植活动首先娜娜老师带小朋友们认识了蚕豆的种子和萝卜的种子小朋友们从形状颜色及大小三个方面观察了两种蔬菜种子的差别,然后自己挖坑放种子以及浇水成功地把蚕豆和萝卜两种蔬菜种子种到了小菜园

小朋友们对种植活动都非常感兴趣,通过这次活动,认识到不同植物的种子大小、颜色、形状各个方面都不相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我们将带着小朋友们慢慢观察植物的生长,观察不同植物的生长过程,以及每个阶段不同植物的样貌。

对于小朋友们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种植以及观察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植物生长的奇妙,也能够感受到劳动的快乐。还有的小朋友离园以后还带爸爸妈妈去看自己的劳动成果,这让他们非常有成就感。



上一条: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下一条:海底世界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