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彩绘小路
信息来源: 作者:应雯佳 时间:2021-10-20 16:01 阅读次数:

为美化幼儿园环境,提升幼儿园小朋友的艺术氛围,大一班小朋友2021年9月14日下午幼儿园内开展“彩绘小路地面绘画活动

在绘画过程中,小朋友们手拿彩绘工具,个个兴趣高涨,分组合作。充分利用地面的形状和大小,为地面绘制上一幅幅内容积极向上、画面绚丽醒目的图案。孩子们充满激情的创意,为幼儿园环境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一块块五彩缤纷的地板成为幼儿园的亮点,吸引不少来往小朋友和老师驻足观看,大家对此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既让喜欢涂鸦的小朋友们有了发挥的场所,也让小朋友们在玩乐中接受了教育;既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展示了孩子们奋发向上,敢于创新的风采;地面绘画不仅美化了幼儿园环境,而且提高了孩子们社会实践能力和主人翁意识,为创建丰富的幼儿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海底世界

下一条:石趣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