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石趣

——中四班创意石头画

信息来源: 作者:李婷婷 时间:2021-10-20 14:58 阅读次数:

  《纲要》中指出:幼儿活动的材料要尽可能的来源于生活,贴近孩子的生活。现在的孩子接触大自然的机会较少,成人眼中普通的沙石,在他们看来都是亲密的玩伴,充满了生命力。因此,这次中四班就以石头画为主,让幼儿根据石头的形状大胆想象,用色彩艳丽的颜料装饰,既让幼儿体验到接触自然、独立创造的快乐,又增强了他们在不同材质上进行美术活动的能力。

涂上颜色的小石头们变得更加美了,是因为小朋友们有一双神奇的小手,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大家把装饰好的石头装饰在幼儿园的植物角,植物角也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创意石头画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幼儿的生活情趣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使他们体会到了成功的快乐,增强了探索创造的自信心,丰富了他们的认知与创作经验。今后我们还将挖掘、利用各种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幼儿搭建动手实践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彩绘小路

下一条:浓情中秋 快乐共享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