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保育工作 >> 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保育工作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申咏琪 时间:2022-07-07 21:40 阅读次数: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高我园保教质量,促进保育工作的全方位发展,2022年6月8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了由申咏琪老师主讲的“幼儿园常见传染病及预防措施”保育分享活动。

在保育分享活动中,申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幼儿园常见的传染病,传染病是一种能够在人与人之间或人与动物之间相互传播并广泛流行的疾病,经过各种途径传染给另一个人或物种的感染病(例如:病人、病畜等)使其感染同样的疾病。

    参加分享活动的教师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

    通过这次的保育分享活动,相信教师们对幼儿园常见传染病有了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班级日常保育工作中,能更好的、精心地护理好照顾好幼儿的一日生活起居,及时发现幼儿传染病病症,采取相应的护理措施。


 

上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期保育工作分享活动

下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保育工作分享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