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保育工作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保教精于心,考核践于行”保育员岗位晋升考核
信息来源: 作者:陈爱国 时间:2022-05-28 18:15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保育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精神,促进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精细化、程序化、规范化,切实把好卫生消毒关,不断提高保育水平。2022年5月26日下午13:00我园开展了以“保教精于心,考核践于行”为主题的保育员晋升考核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育员技能素质考核为主,实操技能桌面消毒、二次晨午检、被褥的折叠、幼儿正确穿脱衣物的方法、呕吐物的处理”。保育在此次的考核中展示他们的专业风活动结束后,杨副园长做总结发言,首先对保育教师工作专业化和精细化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园的保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本次保育员技能考核比赛活动,不仅为保育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保育老师们发现自身的不足与优势,而且有助于增强保育老师的服务意识,加深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认识,真正做到保教合一。相信通过这次比赛,玉师附一幼的保教工作会越做越好。

上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保育工作分享活动

下一条:如何提高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