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保育工作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第五期保育工作分享
信息来源: 作者:唐瀹函 时间:2021-12-21 19:18 阅读次数: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细化规范一日活动中各环节的管理措施和要求,2021年12月15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了由唐瀹函老师主讲的题为“幼儿二次晨检”保育工作分享活动。

   唐老师以晨检的含义及目的、晨检与二次晨检的区别、二次晨检的内容及二次晨检的方法流程等内容进行讲解自入冬以来,为了增强幼儿园疾病预防与控制力度,保障全体幼儿身体健康,防止各类传染病的发生,切实加强每日的晨检工作,我园提出“严把晨检防线,做好二次晨检”!

   通过本次保育工作分享,进一步规范了二次晨检的内容和要求,同时也提高了我园保育教师的保育知识水平与业务能力。我园将不断开展相关知识分享学习,加强保育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科学化管理水平。


上一条:保育工作初体会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第四期保育工作分...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