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保育工作 >> 正文
呵护幼儿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 作者:申咏琪 时间:2021-10-25 10:19 阅读次数:


保育员既是实施幼儿园保育工作的主要群体又是保育工作的重要因素,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全面稳步提高保教质量,提升保育人员对保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细化一日活动各个环节的管理措施及要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可以确保幼儿有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每一天,保育教师对班级的每一个地方都进行消毒打扫,用干净整洁的环境来迎接幼儿的到来,让幼儿有一个健康、安全、干净的成长环境。从进班的开窗通风、桌面消毒、区域柜的擦拭以及饮水机的消毒,每一个环节都不疏漏。玩具是幼儿在幼儿园里面接触最多的,也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有的小朋友会吃到嘴巴里面,有的小朋友不洗手就来玩玩具,这些都存在着“交叉感染”,玩具的消毒避免了“交叉感染”,让幼儿远离病毒。

幼儿园的一日消毒工作是非常重要的,班级卫生的整洁和干净离不开教师的辛勤付出。一次次的擦拭、消毒、打扫,都是为了让幼儿有一个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幼儿在这个充实又充满爱的大家庭里健康成长,我们将科学合理的做好一日消毒工作,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用爱守护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期保育工作分...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