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保育工作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保育工作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王萍 时间:2021-10-20 13:07 阅读次数: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孩子健康的基础保证。为了进一步提高保育教师的整体业务素质,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2021年9月29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了由王萍老师主讲的主题为“幼儿异物伤的急救”保育工作分享活动。

异物伤是异物进入耳、鼻、喉、气管造成的伤害,如:鼻腔异物、眼异物、外耳道异物、咽部异物、气管异物等。

本次活动王老师从幼儿眼内异物、鼻腔异物、咽部异物、外耳道异物以及气管异物等内容细致的讲解了急救处理方法。老师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本次保育工作分享,老师们对幼儿异物伤的急救处理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提高了我园保育教师的保育知识水平与业务能力。我园将不断开展相关知识分享学习,加强保育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科学化管理水平,为每一位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期保育工作分...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保育工作分...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