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保育工作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保育工作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柏如瑞 时间:2021-10-20 11:21 阅读次数: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细化规范一日活动中各环节的管理措施和要求,2021年9月7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了由柏如瑞老师主讲的题为“保教结合”保育工作分享活动。学前教育必须为幼儿健康成长服务,必须坚持保教结合、保育并重的原则。


  柏老师以教育活动、区域活动、户外活动等一日活动的保育工作进行案例分析,并细致的与大家分享每个环节如何做好保育工作。

  通过本次保育工作分享,进一步规范了一日生活各环节内容和要求,同时也提高了我园保育教师的保育知识水平与业务能力。我园将不断开展相关知识分享学习,加强保育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科学化管理水平。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保育工作分...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亮技能,展风采,促发展”保育...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