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保育工作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亮技能,展风采,促发展”保育技能比赛
信息来源: 作者:陈爱国 时间:2021-07-02 10:11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提高我园保育师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有效提高保育教师的整体业务素质,增加对保育工作的重要认识,使保育工作更加细致化、科学化、规范化,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我园于2021年6月11日开展了“亮技能,展风采,促发展”保育技能比赛本次技能比赛从理论知识、保育工作分享、实操技能考核、个人才艺展示四个方面开展。

参赛老师们以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专业的保育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展示了他们的专业风采!评委根据比赛评分表严格进行评分,做到严谨、客观、公正。最后,杨副园长对本次保育比赛教师们的状态和专业化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保育教师日常工作的专业化和精细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保育技能比赛,切实提高了保育教师们的整体理论知识水平和专业业务能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保育教师专业素质,不断开拓创新,塑造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教师队伍。用专业、细致、温暖的工作作风,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办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的高品质幼儿园!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保育工作分...

下一条:班级卫生消毒工作日常篇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