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张蝶
信息来源: 作者:张蝶 时间:2021-03-31 10:45 阅读次数:


张蝶,女,1986年7月生,中共党员,二级教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现任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教务主任。先后被评为:“云南省民办学校优秀班主任”、“红塔区第三批骨干教师”、“红塔区中小学、幼儿园首批新时代骨干教师”、红塔区幼儿园第四园区“优秀副园长”、红塔区幼儿园第三园区优秀工作者

工作中,参与区级课题研究项目2个,结题一个,该课题荣获2018年红塔区科技进步三等奖,红塔区首届教育科研成果现场推介三等奖,红塔区首届教育科研成果推广应用二等奖;由此撰写的论文在红塔区教育科学论文竞赛中获得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的成绩;其他论文参加比赛中也取得一等奖1篇、三等奖1篇的成绩。

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的竞赛活动:红塔区幼儿园第二届“赢在课堂·朝华杯”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红塔区‘天翼飞Young’杯师生创新大赛荣获三等奖;红塔区幼儿园园区教学预选赛荣获一等奖;红塔区2016年幼儿园“健康”“艺术”“科学”领域教学竞赛荣获二等奖;红塔区首届幼儿教师音乐技能竞赛荣获三等奖:2021年第十八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被评为“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最佳指导奖”。

积极组织指导幼儿参与竞赛:2019年玉溪市第一届幼儿才艺的大赛编排的幼儿故事节目取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连续四年组织、指导幼儿参加园区“巧嘴巴”讲故事大赛,并取得四个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指导亲子家庭参加《云南教育》(幼儿教育)杂志第二届“寻找亲子好声音”节目荣获三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上一条:杨霞

下一条:朱文娴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