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教职工子女2023年春季学期就读附属第一幼儿园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2-11-21 13:06 阅读次数:


为方便玉溪师范学院在职教职工适龄子女2-6岁读幼儿园,根据红塔区教育体育局关于《玉溪市红塔区义务教育学前教育招生入学相关规定》的通知要求,现把报名流程通知如下:

一、校内预报名

2022年11月28日前,到学校工会填写《玉溪师范学院教职工子女就读附属第一幼儿园报名审核表》,进行预报名登记及审核签章

    二、参观幼儿园、亲子体验活动

监护人在指定时间入园带幼儿参观体验,参观体验时间根据预报名信息和疫情防控要求确定,如能正常举行,将电话提前通知。

    三、提交资料,现场报名

    2022年12月8日,监护人带相关资料到幼儿园进行现场报名和审核,入园需携带以下资料:

    1、《玉溪师范学院教职工子女就读附属第一幼儿园报名审核表》;

    2、幼儿保健手册原件;

    3、疫苗接种审核报告单;

    4、预防接种本复印件1份;

    5、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父母双方);

    6、幼儿本人及监护人户口本复印件1份。

    四、缴费注册

    资料审核通过后,监护人领取录取通知书同时缴费注册(未满3岁幼儿入园按照幼儿园托班收费标准收取),注册成功后监护人在指定时间带幼儿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方可正式入园。

    如有疑问,请联系幼儿园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877-2662666。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

                              2022年11月21日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报名流程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